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晓薛】3 偷鸡

“道长我回来了~”

远处一个穿着黑色麻衣的小孩手里提着一只扑腾扑腾的鸡回来了。

“怎么弄得自己脏兮兮的?”

晓星尘地下身拿着自己的衣角给他擦脸。

“谁让这鸡太闹腾了~”

“你哪来的钱买的?”

“我偷的。嘻嘻~”

那孩子笑起来时,露出他的小虎牙甚是可爱,让人舍不得责骂于他。

“洋洋,把手伸出来。”

薛洋不情愿地伸出手,晓星尘轻轻的在上面打了一下

“下次不准这样了,把鸡送回去。”

薛洋挠了挠头,尴尬的笑了笑

“我跑了好几家去偷东西吃,忘记鸡是哪家偷来的了……要不就将就吃了吧”

说完笑呵呵地跑去杀鸡了。

晓星尘无奈地扶额,然后跑去帮忙。

——

“嘻嘻,哈哈哈哈哈!”

薛洋看着晓星尘傻笑着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没事,就是没想到道长也会和我一下蹲下来杀鸡,拔鸡毛~”

“在别人眼里道长可是明月清风呀~就像寒冬的腊梅那般高傲,如荷花那般出泥而不染~”

“没那边夸张,是他们夸大其词了,我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修士罢了。”

晓星尘起身洗了洗手,擦干后摸了摸薛洋的脑袋。

“我去找些柴,然后这鸡就可以下锅了。”

刚转身,薛洋就拉住他的手一脸认真地看着他说

“他们没有夸大其词,道长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也是最好看的人!”

晓星尘捂着唇淡淡地笑了笑

“嗯。”

————

一顿包餐后,忙活了一天的薛洋爬进晓星尘的怀里睡着了。不一会,他开始说着迷迷糊糊的梦话,身体发着抖,

“道长,不要死……锁灵囊……锁灵囊……”

晓星尘见此,握住他的手,轻抚他的身体,

“我在这,不怕,不怕。”

慢慢地薛洋被安抚下来了,却也醒了,他揉了揉眼睛,

“道长~”

“做噩梦了?”

“不知道,莫名的难受,却只是零零碎碎的一些场景,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梦里有道长在……”

说完扑进晓星尘的坏了蹭了蹭,

“来,吃糖,吃了就不难受了~”

“嗯。那我继续睡咯~”

“好。”

——

晓薛的更文看心情和有没有他们的脑洞而定~下周不更文~下下周看情况~提前说洋洋没有失忆,这是他小时候,至于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那就看后面写的文吧~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