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晓薛】4 邪祟

“道长为什么要离开这里?”

“没事就想去义城看看。”

“义城?感觉好像听过……”

晓星尘伸手抱起他放在臂弯里,眼神有些暗淡却微笑着说:

“去看看就知道了…”

“好呀~”

薛洋突然凑近他的脸亲了一口,紧张地看着他的反应,看他没有排除,心里安心不少。

————

夜晚,晓星尘抱着睡着的薛洋走在山中的小路上,突然冒出一只邪祟,晓星尘小心把薛洋放在树下拿起霜华与之奋力作战,邪祟被重伤后发出嘶吼,吵醒了薛洋,薛洋揉着眼睛,奶生奶气地喊了一句:“道长~”

晓星尘被分了神往薛洋那边看去,那邪祟趁此机会准备把自己爪子作为武器刺穿他的胸口

薛洋睁大眼睛惊恐地喊到

“晓星尘!”

他突然眼睛泛红,手里不知何时握上了降灾,速度极快的出现在那邪祟面前挡住了攻击,用降灾刺向了邪祟的要害之处。

天空飘起大雨,吧嗒吧嗒地落下……薛洋像是体力不支地倒下了。

“洋洋!”

晓星尘拿起霜华给那邪祟一个了断后,抱着薛洋在附近找可以避雨的地方。

在一处山洞内,晓星尘脱下他的湿哒哒的衣袍,用行囊内未湿透的衣服给他换上,触碰到他手指的时候,发现那本该断指的手指上出现了一道符文,渐渐地自己的视力也有些减弱……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薛洋的脸,原来小时候的你是这个样子的,可惜不能一直清晰的看到最后了……刚准备收回自己的手,睡梦中的薛洋拉住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嘴里呢喃着:

“道长,洋洋想吃糖。”

“嗯。好。”

————

今天考完试还早,然后明天考得不需要特别特别的复习,所以就更一章了,主要是脑洞来了,不写之后就忘了,所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