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为世所困 上(BE)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哭,下辈子我还会找到..……你……我们还会相遇.....相知...…”

“启仁,阿仁,不要离开我!啊!”

贴在温若寒脸上的手慢慢滑下,蓝启仁那双茶色的眼睛渐渐失去光芒,而后合上。

“阿仁,阿仁,不要!不要!”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而他的眼泪似大雨一般的倾盆而下。他把蓝启仁的身体平放在地面上,拿起剑,冲进雨中,

我要你们都不得好死!

温若寒追上那些四处逃串世家弟子,一言不发,直接拿剑砍向一名弟子。

那名弟子惊慌地冲他喊到

“他不是我杀的,是他自己冲到我剑上的!”

“如若不是你们绑他来着欺辱他,他怎会绝望之下而……”

温若寒咬着牙恨恨地说到。

“那也与我无关,是你们有背人伦,居然有断袖之癖!”

“与你何干!”

温若寒咬牙切齿地用剑划向他,就当剑要刺中那个弟子时,被一道剑光隔开。之后就被温家四五名弟子拦着。

“放开我!放开我!!”

突然他被扇了一巴掌,脸上瞬间一片通红。

“胡闹!跟我回去!丢人现眼。”

“父亲,阿仁他死了,你让他们放开我,放开!!”

他不停地挣扎却逃不开那些人的禁锢。雨水和他的泪水混在一起一滴滴的滴落在地。

“带走。”

“父亲,不要!阿仁他还一个人在那里,我们带他一起走,好不好?”

他放下姿态祈求道。

“蓝氏的人很快就来了,你不要给我再掺和这件事了。”

温若寒被温宗主强行带走,还未到不夜天城,就吐了一口血,晕了过去,之后便是连着四五天连续发着高烧,昏迷在床。嘴里呢喃着蓝启仁的名字。

————

突然想到这样的故事,就写了一下,想是年少明天更,我没存稿了😂😂😂。愿所有人,能和相爱的人相守,不分性别,再者愿世间多些善良,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评论(9)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