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 为世所困 下(BE)

蓝启仁的尸体被蓝氏的人带回来姑苏,蓝母守在蓝启仁的棺材前,自责不已。如果不是她看最近蓝启仁最近被世家之间关于他自己传闻折磨的几近忧郁,精神萎靡,劝他出去逛逛,散散心,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都是她的错……她坐靠在棺材边难受地用锤头锤着自己的胸口,却缓解不了任何她的痛苦。

蓝宗主单膝跪下拦住她的手,伸手抱住她。

“你别这样,我会心疼的。”

蓝母伸手回抱着他,再也忍不住,眼泪就这般吧嗒吧嗒地打湿了蓝宗主的肩。

“阿仁,他……他再也回不来了……我的阿仁”

“别哭了,你这样启仁也会不好受的。”

“为什么他们要针对他……我的阿仁有没有错……他……他不过是恰好喜欢的人是男的罢了……”

蓝宗主伸手抚着蓝母的背,泪也涌上了眼眶…

…………

蓝启仁的葬礼上,各个世家都派人过来了,但凡参与那次绑架的,通通被蓝宗主“客气”地请了出去。

晚上,蓝母低垂着眼对着蓝宗主说

“启仁为了温家小子受了那么多非议,启仁的葬礼就派了小喽啰过来,他们温家真是好意思!”

“别气了,他们俩的事,我们也不好多说……”

“可是我的阿仁,我的……”

眼泪情不自禁地又蓄满眼眶……

……

从那之后,温若寒被温宗主关在家里不许外出,他渐渐变了,喜怒不形于色,所有人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当温宗主去世后,他一举登上宗主之位,屠戮了许多世家,大家背地里骂他丧心病狂,他却不在乎,对于他来说,活着的每一秒都是煎熬,都不过是为了报仇…

那夜他偷翻进蓝家的墓地里,咬了一口手指,血渐渐溢了出来,他在他的墓碑上,写下温若寒之妻。看着这五个字,傻傻的笑了笑,一如他们初见那一次。而后拿起自己佩剑对着脖子割了下去……

启仁,我来找你了……

————

奈何桥边,他看见一个蹲着看过桥人的少年,他轻轻唤了一声“启仁”

那少年回过头,脸上有吃惊的神色

“若寒?是你吗?”

——————

我基本不写be的文,因为生活那么难了,看文还要看be的,就感觉更不好了……而且我很容易被带入进去。这是唯一一篇,主要也是受了雪莉的那个事件影响,我就感觉如果世间多一点善意,每个人是不是都可以活的稍微轻松快乐一些呢? 好啦,不啰嗦了,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