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寒中启光 31 余火

夜晚,温若寒与蓝启仁用过晚膳后温若寒偏要饮酒,结果回到房内,
“启仁,启仁宝贝要抱抱!”
说完一把抱过蓝启仁,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若寒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你喝醉的样子。”
蓝启仁摸了摸他的头,温若寒亲昵地往他的颈间蹭了蹭
“我高兴呀,第一次喝醉的时候你都不在我身边。”
“若寒第一次喝醉是什么时候?”
“就是那次你离开我的时候,那次你好冷漠。我不开心。”
眼睛水汪汪地看着蓝启仁好不可怜。
门外的温知敲了敲门问蓝启仁需不需要帮忙,想到上次温若寒喝醉的样子不禁扶了扶额。
温若寒打开房门,对着门外的温知喊到
“别打扰我和我家的启仁恩爱!”
说着“嘭”的一声关上了。
蓝启仁看着这样的他不禁笑了。温若寒回到他身边开始脱他衣服
“你脱我衣服干嘛?”
“都说了要跟你恩爱了呀”
“……”
温若寒脱完他的把他塞进被子里然后脱起了自己衣服。
————
“宝贝我爱你。”
“那个你都醉了要不先睡觉明日再说。”
“虽然我是喝醉了,但是我知道我爱你,任何时刻都不会忘记。”
说着低下了头吻上他的唇,细细的舔着,温热的舌地强势地撬开了牙齿,贪婪地地摄取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每一个角落,辗转反侧,逼迫他的舌与之交缠,慢慢沉沦…蓝启仁伸手抱住他的身体……
——————
卯时,蓝启仁扶着自己的腰慢慢得起来了,门外没有人守着,他穿好衣服,在温若寒头顶吻了吻,把一早写好的信压在桌上托盘下。
「若寒亲启,
若寒,
现在的我还不能放下心里的芥蒂。
但是我会回来的,等我。
不要再做那些对自己和仙门百家不利的事情了。
要照顾好自己少饮酒
望君珍重 
启仁」
温若寒看到这封信时,蓝启仁已经离开有些时候了,他用灵力化火烧掉了那封信,余下的火苗还在地板上挣扎,却抵不过命运的熄灭了。
可是我等不及了,蓝启仁!
——
下章开始回归主线才能快点完结,不然就不能更番外了。<主要是虐的那部分还没更到不能撒大糖,所以我有点着急>下周和下下周期末考,所以应该不会更文了。下下周周三考完试,如果有时间就会更的。爱你们~至于文中的车,我还没写出来,我要多去看文参谋参谋,毕竟我没写过车…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