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寒中启光 34 血洗不夜天诚

时间在紧张地氛围下流逝,一日,云深不知处聚集了各大家族,希望各门各派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温家。兰陵金氏主张服从,这时蓝曦臣带着江澄和那些被温氏迫害的家族的生还者一起出现在他们面前,众人一心决定打败温氏,于是在姑苏蓝氏的主张下各路人马开始结盟,射日之争开始了…

一段时间的准备后,各大家族便开始了反击,可惜温氏势力庞大,兰陵金氏和云梦江氏节节败退,就当此时,温若寒长子温旭首级被斩的消息传出,人心大振。温若寒派出所有温氏弟子参战,但是却出乎意料地伤亡却惨重,那些人马渐渐靠近不夜天城…

温家在不夜天城的旗帜一面面被砍下,温若寒站在宫殿大门前看着那些冲上来的修士,轻蔑地一笑:

“就凭你们这些蝼蚁也敢嚣张!”

说着拿起乐瑟,施法运剑,顷刻间,一大片人被封喉倒地,而后迎上来的是聂明玦的刀,温若寒侧身躲开,用乐瑟接下他砍来的一刀,他泰然自如的挥着乐瑟,招招致命,而聂明玦这边开始有些吃力,眼看着乐瑟就要刺向聂明玦的胸口了,身后赶来的孟瑶拿着恨生一剑刺透了他的胸口,他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看着拿着剑的孟瑶,这一刻他终于清醒了,孟瑶是孟瑶,他不是温子夜…他半跪着,用乐瑟撑着要倒下的身体,用尽身上最后一口气,运剑刺向了聂明玦…聂明玦来不及避开,

“聂明玦!!!”

聂明玦胸口被刺伤,倒在地上,孟瑶感觉跑过去,唤着他,却不见他有任何清醒的痕迹,他起身拿起恨生走向温若寒,脸上带着恨意:

“我要你给他偿命!”

他一剑刺穿了温若寒的胸口。血液随着刺入的剑渐渐地溢了出来,温若寒微微笑着,他似乎看到了他和蓝启仁年少时在姑苏的那段时光,那时候蓝启仁总是很温柔的看着他笑着,慢慢地,慢慢地他闭上了眼睛。启仁,我很遗憾,很遗憾还是没能等到你答应我成为我的道侣就要离开了,很遗憾死之前看不见你一面当…

“温若寒!”

启仁这是我的幻听吗? 可惜我已经再也睁不开眼睛去看你了。

另一边温知护着温情和温宁走出了不夜天城,后面几十名弟子不分昼夜地追赶着,好不容易逃脱了出来藏进了破庙之中。

“叔叔!”

“你快走,不要管我。护好自己和阿宁!”

“叔叔你一个人怎么对付的了那么多人!”

“情儿这是我犯下的罪,现在是我赎罪的时候。但是你什么都没做,你说过你的医术只为了救人,你也确实做到了,叔叔很是欣慰!走吧!”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抛下叔叔,是叔叔抚养我们长大的,是叔叔…”

远处的脚步声渐渐靠近,温知捂住温情的嘴,他握着自己的剑,轻声对温情说:

“情儿听话,如果你不在了,阿宁怎么办?叔叔知道情儿是最理智的,当下作出什么决定才是对的,情儿应该清楚!”

突然那些修士破门而入,温知抗下来他的打过来的攻击,对身后的温情喊到:

“走!!!”

温情只好转过身拉起身边的温宁御剑离开了。最后温知寡不敌众的被杀死了,死前的他却欣慰的笑了…我的情儿愿你能好好的活下去,愿世人不把我们犯得罪恶之名施加在你们的身上,愿世人能给予你们多一些的包容,叔叔只能护你到这里了,情儿……而后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

我是勤快的小蜜蜂,一有空就更文~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