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以后就是没胡子的阿仁啦~

端木瑾淑(大嫂):启仁呀,你为什么不剪胡子,知不知道会拉低姑苏蓝氏的颜值水平线的~

蓝启仁:不知道,不那么认为。

端木瑾淑@曾经给蓝老头剪胡子的亲家母

你是不是也觉得这胡子不好看所以趁启仁睡的时候剪了一次?

藏色散人:何止不好看简直是……ʃ͠ʘɷʘ͠ƪ阿仁呀!哪天我去姑苏看阿羡的时候帮你再剪一次,我技术很好的~你亲身体验过的~

蓝启仁:不劳烦二位大驾了,藏色你几时来?

藏色散人:就这几天吧,想儿子了~

端木瑾淑:别客气当姑苏是你家想来就来,启仁的胡子也会随时备好的,记得带剪刀哟~

蓝启仁:……

蓝墨尘:别欺负启仁了(憋笑ing)

端木瑾淑:相公,你看你都不留胡子。真年轻~和我真般配~

蓝墨尘:娘子说的都对(宠溺的微笑)

蓝启仁:……我去忙了。你们继续吧。

端木瑾淑:别呀,你确定你这胡子不剪?嫂嫂跟你说真的,胡子留着真的不好看,考虑一下,让亲家母出手……

蓝启仁:不必了……

他还记得那次剪胡子,整个下巴都被弄红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藏色剪了蓝启仁的胡子,弄得他下巴整整疼了还几天,一摸就疼。

晚上,回到房内。

“若寒也不喜欢我的胡子吗?”

“怎么会,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说实话。你那飘忽不定的眼神告诉我你在说谎。”

“不喜欢。明明启仁可以看起来更年轻的。”最主要的是你年轻时,那白衣飘飘,面容单纯又干净的样子可是我心中一抹无法忘怀的白月光。

“想什么呢?”

“想你,想我们初见的时候。”

说着低头在蓝启仁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那时候的你宛如掉落凡尘的仙子,一尘不染,干净又纯粹,神圣不可高攀。”

“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已经不如当年了,所以你厌倦了?”

“怎会呢?那时你是不可高攀的蓝二公子,而现在你是我的温夫人。我肯定会更加珍惜你的。”

温若寒解下他的抹额,帮他更衣,然后两人一起塞进被窝。

黑暗中,

“你真的不喜?”

“不喜。”

“哦。”

第二天,他早早的起床,跑去铸剑坊借了刀片,然后坐在镜前,笨拙的想着办法刮胡子,突然手上一轻。

“我帮你吧。”

“好。”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