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想是年少 10

日子如往常一样过着……

某一日,b市

经理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

“温总,外面有位李小姐要见你。”

李小姐???他懵了一会才恍然大悟,应该是上次酒会见到的李渔。

“让她进来吧。”

说完又低下头忙着手里的工作。

李渔踏着白色的高跟鞋,身穿着淡紫色的紧身连衣包裙,微笑着款款走来。

“温总,又见面了~”

李渔伸出手,温若寒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来,礼貌地伸手一握。

“李小姐,客气了。”

李渔保持着微笑

“父亲让我来b市出差,顺便让我来往温总身上投资投资。”

“伯父客气了,我有什么好投资,又无利可返,倒不如投资给公司,才能事半功倍、日进斗金,不是?”

“哈哈,温总可真有意思~”

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一份合同,

“一份是关于这次续约的,一份是新合同,温总看看?”

温若寒拿来起来,仔细的看了起来,续约那份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反而新合同,让利太多,让人着实不解。

“李小姐,新合同里面利益方面修改一下吧。”

“怎么,温总对这份合同不满意吗?”

“不是,我是想说,把利益的百分点降降与那份续约的差多就可以了。”

“温总确定吗?”

“嗯。我让赵助理重新拟一份合同吧。”

“嗯。”

几分钟后,找助理拿着新合同走了过来,温若寒检查了一遍,将一份推给了李渔。

李渔检查后便签下了合同。

“合作愉快,温总。”

“合作愉快。”

李渔离开后,温若寒看了看手表,知道现在快递蓝启仁午休的时间,想想他会吃不好,就让赵助理打电话给家里阿姨,让她准备素菜,然后找个快递小哥送去……

————

当蓝启仁收到外卖,他问

“真的是给我的?你没送错?你确定?”

“先生,真的是你,这世上有几个姓蓝的,我真没送错。你让我走吧,我还要送别的外卖。”

“额,好吧。谢谢。”

他一脸懵的吃着菜,几乎都是他喜欢的。他想会不会是他送的……可是他不是不想再理会他了嘛……

——————————

车上更文……这章温启互动不多,后面也不算多,要准备xx了……先保密~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