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想产粮

现在只写了温启,有时间会更一些其他追的cp,一周大概会更一篇到两篇左右。

【温启】想是年少 11

一周后,温若寒从b市回来,坐在车上,他反复的翻看手机都不见一条关于蓝启仁的信息。赵逐流透过后视镜看着他

“温总是回家还是去蓝先生那?”

“回家吧。”

而后闭上眼睛休息着。

到家后,赵逐流提着箱子跟在他身后,他打开门,便听到里面的欢声笑语。他微微皱眉

“伯母,这是我父亲托我给你送来的。”

“小渔客气了,这次回来是准备久居还是会再出去呀?”

“这次回来就不走了,伯母。”

“你这孩子,当初十八岁的时候,你爸让你在家附近读书,你不肯,偏要出国自力更生,这么多年,我和你其他伯母都盼你回来给我们当媳妇呢~”

“伯母,真是说笑了。”

她捂嘴一笑,笑得得体又优雅。

温若寒从赵逐流手中接过箱子,换好拖鞋。走了过去

“妈。”

“若寒回来了呀。”

“嗯,爸在书房吗?”

“嗯。”

“那我先上去了。”

“你这孩子就跟你你爸一德行,工作狂。没看到小渔来了吗?”

李渔对着他微微一点头,他客气地回了一下

“李小姐好。”

“温先生好。”

他刚准备抬脚走向楼梯

“温先生等等,温先生刚下飞机,看起来似乎有些头疼,不如试试这个,我自己研究出来的药,对身体没有副作用的。”

温若寒接过,跟他到了谢,便上楼了。

————晚饭时间————

温母让保姆上去喊温家父子下来吃饭。温若寒扶着楼梯下楼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加快脚步走过去,翻过他的身。

“启仁!”

温母笑了笑,

“就知道你见了启仁肯定开心,你出差一周,想来你们都不怎么联系,我就把他叫家里来了。”

温若寒抬头感激的望了一下温母。

餐桌上,温若寒一直看着蓝启仁,给他夹菜,询问饭菜是否合口。蓝启仁看着那么多人看着,羞愧地地下头,默默地吃着碗里的饭菜。

“蓝先生可喝酒?要不要尝一下这瓶酒?”

“嗯。”

蓝启仁从李渔手中接过酒,微微尝了尝。

“怎么样?蓝先生可喜欢?”

“还不错。”

“那我让助理明天送一瓶给蓝先生吧。”

李渔亲切的笑着。

“不用了,不用了,我不常喝酒。”

“蓝先生真是客气。”

蓝启仁淡淡礼貌地回笑着。

“启仁。”

“嗯?”

温若寒附在他耳边对他说

“我好想你。”

一瞬间蓝启仁的脸通红通红的……

——————

万圣节快乐,应该是万圣节吧……我也不知道,我这边放着假,却又有很多作业要写……学校的同学都抛下我一起做的差不多了,我这边不知道他们一起写作业,所以有个作业都没有进展😭😭😭😭爱你嘛!下次我会及时更文的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